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208|回复: 5

[灌水乐园] 咦~谁把滑鼠放在罐头上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6-8-23 17:32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220

    主题

    225

    帖子

    795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795
    发表于 2018-4-22 17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相信各位都曾有过「开罐头拉环掉了」的经验,还在用汤匙摩擦罐头边缘吗?
    这种方式虽说也能打开罐头,但肯定是要费点力气呢!
    今天就要来介绍一种轻松开罐法啦!

    这个看起来像鼠标的东西,其实是电动开罐器(´・ω・`)



    只要把它放在罐头上,按下按钮,等它转一圈就打开拉(゚∀。)
    底盘的磁铁设计会将盖子直接吸起来,这样不用手指抠,手不会沾脏,可以直接把盖子丢到垃圾桶!
    有分成大、中、小三种尺寸,可以依照不同的罐头选择要用哪一种~


    因为和鼠标一样小巧,可以放在抽屉。

    清洗方便,清理的时候只要拔出一个零件就好!

    也可以当一般饮料的开罐器喔!



    感觉真的很方便耶~~~~
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多消息资讯内容 请关注起点娱乐!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我也想放视频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19

    主题

    3456

    帖子

    7041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7041
    发表于 2018-4-22 17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白一个 顶一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3307

    帖子

    6626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6626
    发表于 2018-4-22 18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擦!我要沙发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277

    帖子

    6561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6561
    发表于 2018-4-22 21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了个去,顶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3310

    帖子

    6630

    积分

    禁止发言

    积分
    6630
    发表于 2018-4-22 21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3265

    帖子

    6542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6542
    发表于 2018-4-22 21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返回列表 发新帖

    起点娱乐

    GMT+8, 2018-7-22 15:00 , Processed in 0.116644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